close

童玩節 宋紀妍 MLB 美女空姐 同人展 

老婆的日記 爆笑
老婆的日記 爆笑(看了你就想結婚了)半夜,醒來,感覺老公緊抱著我,竊喜!心想:這家伙平時挺酷的,沒想到睡覺時 一不小心就露餡了。於是感動不已,正準備好好享受他的擁抱時,聽見他迷迷糊糊說到 :“老婆!好冷!”當時恨不得把他踢下床去。    某日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跳芭蕾,老公對我說:“老婆,你也很適 合跳芭蕾。”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可是我想讓他表揚的直接點,於 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說我適合跳芭蕾呀?”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 說到:“跳芭蕾的人胸都不能太大的。”我頓時沒從椅子上滾下來。 一周末起床後,和老公說到最近的開銷問題,覺得我們時常亂花錢,這樣下去可不 好,於是決定改掉亂花錢的毛病。晚上老公陪我逛超市,我看到我愛吃的沙琪瑪,可是 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於是隨便拿一種,標價為4塊8,正準備伸手拿時聽見老公在一旁 不停的叫到:“4塊6的,4塊6的。”我聽到後頓時笑得直不起腰,看來他是對我們的省錢計劃認真了。 一天早上,我休息,老公上班,我送老公到電梯口,電梯門開,我轉身準備回家, 聽見背後老公叫我,轉身一看,只見老公站在電梯口前一腳站立一腳翹起攔住電梯門,探著身頑皮的對我說:“老婆裡面沒人呀,kiss一下!”我又好氣又好笑! 一次,我一邊照鏡子梳頭一邊對老公說:“你說要是我的老公每天下班回來做飯洗 衣,然後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上班,那多好呀。”老公走到我旁邊,不停的搖我,說道:“老婆,醒醒,醒醒,時間不早了。”我徹底被我老公打敗了。 我和老公喜歡一起看影碟,但是每當要換片子的時候就很痛苦,特別是冬天,不想 從被窩裡出來。於是,每次畫面一停止的時候我就馬上側頭裝睡,還發出鼾聲;老公見狀,只能自己下床去換。一等到碟片進倉,我立馬醒來,裝成睡眼腥鬆的樣子說: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要換碟片麼?我來,我來,我來好了。老公說我太壞了。 隔幾日,我已經忘了這個事情,到換碟片的時候我剛想叫他,可是他已經側頭而睡,之後自然是如法炮制,笑死我了。 洗碗後順便把不鏽鋼的鍋了刷了,很賣力地刷,終於刷的比剛買回來的時候還亮。 於是非常得意!老公站在陽台的凳子上涼衣服,我興沖沖地舉著鍋進去給他看。他對著鍋,頭偏來偏去仔細地看,就是不夸我。正待問他時,他用手若無其事地抿一下頭發,“恩,這個小伙子還是挺帥……” 開始的時候我老婆說她不會做飯。我說:“不會吧,我都會做。”結果,現在我做 !哈哈。 下班的時候他去接我,我嚷著要買香蕉。到地方發現公司的兩個女孩也在買。我與 她們很熟,而他一點也不。我跟她們叫道:“太好了!我不用買了吧?”那女孩便很慷慨地把一兜香蕉都遞給我:“隨便拿!”我只掰了一根,那女孩說:“多拿點!客氣什麼呀你!”他也跟著說:“拿兩根拿根!”同事微一怔也趕緊附和他說:“多拿點多拿點!”他說不不,兩根就夠了。我又掰下一個,正詫異他怎麼可以這樣丟我的臉,他卻把網兜遞給我,然後拿著那兩根香蕉遞給同事,認真地說:“謝謝啊!” 第二天上班到中午了大家一想起來還狂笑…… 老公很喜歡在家裡藏起來讓我找他,可是房子太小了,每次我都很輕易地找到他。 一次睡覺前他去關燈(燈的開關離床有一定距離),關了之後就見他迅速蹲在地上,我雖然看得清清楚楚,(夜視視力很好哦),卻悶聲不響。只見他蹲了一會,又匍匐向床邊爬過來,我忍住不笑,等他小心翼翼費力地爬到床邊,探出頭來,我猛地撲過去,嚇得他!哈哈,狂笑! 在老公眼裡,我是個著名的近視眼;低iq。不過有時,他也會上我的當。前天上街, 在一熱鬧的商場門口我倆走散了,不過我回頭就發現了他,見他正緊張地向後面張望。 我走到離他的背後,大喊他的名字,他猛的回頭,我裝做沒見到他,還是大喊,還作出很害怕,很著急的樣子,他開心的笑著抱住我,說“哎呀,笨笨!”哎呀,甜蜜死了! 又想起來一個:昨天晚上吃飯過後和老公在院子裡散步,突然看見路上有一只蟑螂 ,我大叫“老公,踩,踩,踩死它!”然後自己也伸腳準備去踩,老公說“哎呀,是小強,放過它吧。”讓我覺得自己好象很殘忍,暴沒愛心。 老公坐班車回家,路上堵死,給我發短信讓我繞道回家。 我給他回短信說,堵車你就在車上睡會兒覺吧。 他回:不!要是夢見你多嚇人! 某日看見電視上體育比賽中國隊又落敗 我信誓旦旦的說:“將來我要讓我的孩子練體育為國爭光!!” 老公看著書抬頭看了我一眼說:“那讓他練舉重吧,看他媽這樣兒他能行!” 嗚嗚嗚…… 有一天跟老公討論那個所有人都會討論的傻話題“下一輩子做男人還是女人”,我 想了半天說“我下一輩子要做男人,讓你做女人來伺候我!” 老公扭臉看了我一眼說“上一輩子你也是這樣說的”…… 昨天和老公在家打老鼠,老公很英勇,踩死了老鼠。我大讚他神勇,他卻很哀惋的 說“哎,我想起了小時候看的《舒克和貝塔》,心裡好難受啊!” 偶第一次給老公做飯,自己手藝實在不精,做出來的菜色香味都不沾邊,老公好可 愛地一邊埋頭苦吃,一邊安慰偶說,老婆沒關系,給我溫飽就可以了,我不要求奔小康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吻你耳朵……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